新乡环保型喷漆房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

  • 更新时间:2024-04-24 00:49:26
    所属行业:新乡 脉冲打磨柜 [852470FC145D4479]
  • 发货地址:新乡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信息编号:1629782,公司编号:1835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37
  • 查看人数:23798
  •     
    相关产品:
新乡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1
    李光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新乡环保型喷漆房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详细信息

riBTLeUoGy6本新乡环保型喷漆房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由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联系人:李光 ,地址:明集镇经济开发区.查找更多的新乡环保型喷漆房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请到 脉冲打磨柜 栏目.














 喷漆房的配置按工件大小、形状、重量及生产纲领可有多种方式:有开式、闭式之分;有连续式、间歇式之分;有工件自转或固定之分;有单侧喷涂及双侧喷涂之分。近年又发展出油帘喷漆室、下喷漆房等。结构上应包括:送风过滤系统、工件吊挂(输送、自转)装置、水帘系统、水洗系统、排风系统、水槽、照明装置及室体
漆雾回收的原理:
   漆雾回收可分成二个部分:一是喷涂工件时,漆雾与水帘碰撞混合,水帘会溶入部分漆雾落入水槽;二是未溶入水帘的漆雾经水帘板底部缝隙进入水洗室,与雾化喷嘴喷出的水雾充分混合,气水分离沉降后流入水槽。在水槽中定期加入漆雾凝聚剂形成漆渣。

首先废气经均流板过滤棉进入设备时,由设备高压稳定高频放电,瞬间产生1.5万伏特至2万伏特高压,击穿废气。此阶段中,长链、多链废气分子由于键能较弱,约束力较小。很容易被击穿化学键破裂,从而变成小分子化合物,此为 阶段净化。
其次,随废气进入设备的水分子、氧分子被高压击穿断裂,生成强氧化基团羟基、臭氧分子等。这些强氧化基团与废气分子充分接触氧化,加快反应进程。整个反应干净彻底,能量利用率高,净化效率非常高。
等离子功能段可以激发污染物能量,促使长链、多链污染物分子的分子键断裂重组,使难处理的污染物降解为较易处理的低碳污染物。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两份工资
我今天刚发工资,就接到我前女友的电话。孩子病了急需用钱,我想都没有想就借给她了。借给她我就后悔了,回家怎么交代啊!
老婆;‘老公发工资了?’
我;‘朋友家孩子病了,急需用钱我借给她了。’
老婆;‘借给谁了?’
我;‘借给小李了。’
老婆;‘我打电话问问是不是借给他了。’
于是老婆给小李打电话,小李是我的朋友,他接过电话,反应还真快:“对!借给我了!”
我正得意着!
老婆突然说;‘不过你的前女友也打电话来,感谢我,说她有急,你借她钱,希望我不要误会!’
我;‘老婆!你到底误会不?’
老婆;‘跟你过这么多年,孩子都这么大了,我当然不误会!’
我;‘老婆!你真好’
老婆冷笑着说;‘记住,你现在有两份工资借在外,一份是小李,一份是你前女友,以后两份都得一分不少要回来!’
我......

双臂焊烟净化器

焊烟净化器的工作原理:

焊烟净化器具有四级过滤层次,全面深度去除焊烟。首先,焊接烟尘通过万向吸气臂进入设备中的首层—气流均衡板,均匀气流分布避免污染物只集中于一个主滤芯方位,同时拦截火花,防止拦截火花,防止火灾的发生;随后气体进入第二层--预过滤器,初效过滤污染气体,烟尘滤芯使用寿命;经过预过滤的气体进入第三层--核心滤筒式过滤器,过滤效率为99%,净化绝大部分的焊烟; 为后置式过滤器,使得净化后的气体可以进入呼吸区域,循环使用,节能环保。


等离子体vocs废气处理原理

低温等离子体是继固态、液态、气态之后的物质第四态,当外加电压达到气体的放电电压时,气体被击穿,产生包括电子、各种离子、原子和自由基在内的混合体。放电过程中虽然电子温度很高,但重粒子温度很低,整个体系呈现低温状态,所以称为低温等离子体。低温等离子体降解污染物是利用这些高能电子、自由基等活性粒子和废气中的污染物作用,使污染物分子在极短的时间内发生分解,并发生后续的各种反应以达到降解污染物的目的。一般气体放电,将会产生等离子,而这种放电现像就是通过某种机制使一个或者多个电子从气体原理或分子中分离出来,形成气体媒质,这种媒质就称为电离气体,如果外电场产生了电离气体,传导电流就形成了,这种现象就被称为气体放电。而这种技术,就是vocs废气处理新的一种原理。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新乡环保型喷漆房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联系方式
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名片
    “新乡环保型喷漆房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